3568187

【Villainous】[whs小刀一下]

我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…看着有点痛苦,因为前面分段太多了


1.猜猜在讲什么故事

  “早上好…真是美妙的一天。”

  …

  “当然 亲爱的,我最爱你了。”

  …

  “哦,别那样,会好起来的。”

  …

  “你还是老样子啊。”拍拍床边的空白,亲昵地蹭蹭…


  来到公司,祂热情地与员工打招呼。

  “别生气,他们不是故意冷落你的,他们只是…觉得你看起来有点吓人,不敢打招呼,友好点。”

  …

  “没关系的,你们以后有时间互相了解。”

  老板在说什么,明明没有人,好诡异。

  老毛病犯了,别管祂,习惯就好…


  “今天有时间吗?”祂趴在实验室上,小心翼翼地问。

  …

  “可是,听说今天晚上有花灯游行诶,难得一次。”看起来可怜兮兮。

  …

  “Awww不——像这种集体活动,一定有反派捣乱,群众们需要英雄保护。”眼睛里在闪光。

  …

  “耶!我就知、人们有你放心哈哈。”一惊一乍的…


  “你在哪——”祂远离了街市

  “你去哪——”祂进入了森林

  “快停下,我追不上。”渐渐深入

  …

  “你怎么坐在这里?这里什么都没有,只有…”祂看到他靠着一个墓碑,刻有他的名字。

  “你想让我看这个吗?”

  …

  “为什么不说话…”祂想起来了

  四周一片寂静…


  第二天

  “早上好 我的博士。”

  …

  “快起来,我们一起去公司吧!”

  ……


2.刀中糖,糖中刀

  White有点担心Slug的听力问题,他现在需要助听器,情况越来越糟。

  祂去问医生,想测试一下Slug的听力。

  医生说 这很简单,先生。你离他40英尺的地方正常说话,如果他没有听见,就到30英尺的地方再说一次。还是没有,就减到20、10…直至他能听见。

  White在院子里,而Slug在实验室,差不多有40英尺。

  “Honey,今天晚饭吃什么?”

  没有回应。

  然后White向实验室走近,说:

  “Honey,今天晚饭吃什么?”

  依旧没有回应。

  White更伤心了。他在走廊里,距Slug大致20英尺,再次用正常的响度问:

  “Honey,今天晚饭吃什么?”

  还是没有回应。

  White走到门口,难过地几乎哭出来,祂没想到博士已经到达这种地步。

  “Honey,今天晚饭吃什么…”

  祂看到泪水后的爱人转过身,模糊不清。

  祂紧贴着他,哽咽着:

  “Honey,今天…晚饭吃、什么…”

  这次终于有了回应。

  “傻逼 我都说四次了!到底是我聋还是你聋?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加空格1000字整,第一个是什么应该能猜出来,第二个是一个英语短文,被我拿来代。

 原本是丈夫担心他的妻子,最后反转,是一个笑话。不过这里有寿命轮的小刀哦。

评论(3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