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68187

P1P2

Aquí la respuesta de Fetish xwx<3 ellos igual te quieren uwu

这是Fetish的答案 xwx<3 他们仍然爱你 uwu

Bueno...Eso fue MUY rápido...(P1)

好吧,呃..那太快了...

patus de Fe…(P2,多半Fetish)Y…yo(yo是我)

Síí(sí=yes,是的)

为了你


P3P4

Le llegó el Andrés al Fetish

安德烈来到Fetish身边


P5P6

Le hice esto a @carmen_valley

como un agradecimiento por hacer un dibujo de mi Fetish  es algo que vale mucho para mí. Adoro su estilo de dibujo, aparte de que los hace muy lindos♡ Desde hace tiempo tenía ganas de subujar a su bbo y aproveché ahora x3 ♡depasounainteracción

我这样对@Carmen_Valley

作为对画我恋物癖的感谢,这对我来说非常有价值。我喜欢他的绘画风格,除了让他们非常可爱外,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想潜入他的BBO,现在我利用了X3的互动(太长不想润化了,但前几句还是能看懂的吧)


P1P2紧跟上次ask,这个应该是ask答复

P2右上角的那句歧义有点多,可能是pa tus,pa tas,或没有空格。pa=para,tas是estás。不管怎么翻译都是“为了你”

安德烈斯或者安德鲁,音译不能确定。安德烈好像是耶稣的十二门徒之一,圣安德烈十字就是右上的那个符号。很明显,Fetish有角有翅膀画的是恶魔,但我不知道安德烈是大天使还是恶魔,亦或者其他身份。

关于这个@,艾特的人显示是2022.8月来到Twitter,但是这个作品发布在2019.8.13,而且ta没有任何推文、信息、关注、作品记录。推还有这个功能吗?


字有点多,这个AU我都拖半个月了

好哦 参与翻译


二编:诶不是,九百多字我是搞翻译的还是写文的,好吧两个都是(自娱自乐)

评论(3)

热度(31)